学术动态

武汉理工大学李之达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9-02-25 01:33 来源: 作者:

   523下午200,中国化学会、中国力学学会流变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力学学会理事、武汉理工大学结构工程系主任李之达教授,在生命科学楼002教室作了题为厚冲积覆盖层的岩溶区桥梁桩基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曾思齐教授,校长助理兼流变力学与材料工程研究所所长、我国流变学专业委员会主任罗迎社教授,土木建筑与力学学院院长贺国京教授等出席本次学术报告。相关专业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开始前,罗迎社教授向师生们介绍了李之达教授的学习工作简历和研究工作业绩。李教授曾主持完成国家自科基金2项,参与国家自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等省部级以上项目9项,参与出版流变学专著2部,2次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上述学术报告内容是李教授的获奖科研项目内容之一。根据李教授的学识水平和我校学科建设发展的需要,学校相关部门批准,聘任他为我校流变力学学科兼职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曾思齐教授亲自向李教授颁发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徽和兼职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

  在学术报告的过程中,整个教室里不断响起阵阵的掌声,师生们就相关学术问题提问和讨论,气氛十分热烈。报告会后,罗助理陪同李教授参观了株洲校区力学实验中心。
  
  土木建筑与力学学院/流变力学与材料工程研究所供稿
  200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