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流变力学与材料工程相关学科2009年度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0-01-12 01:51 来源: 作者:

   19,由流变力学与材料工程研究所主办的2009年度流变力学与材料工程相关学科学术研讨会在行政楼四楼四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谭益民、廖小平,科技处、国资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流变力学与材料工程研究所等教学科研单位的专家教授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开幕式由校长助理兼流变力学与材料工程研究所所长罗迎社教授主持。

  廖小平副校长致开幕词,谭益民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青、中南大学李夕兵,国家杰青、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芙蓉学者、国防科技大学袁建民,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国家级人选、国家杰青、芙蓉学者、湖南大学韩旭3位省内兄弟院校的知名教授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与会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授聘仪式后,三位教授和我校罗迎社教授分别作了内容丰富的学术报告。
  本次年会共安排了大会特邀学术报告4个,一般报告10个,与会专家和师生们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和讨论,学术气氛浓厚,与会者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