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罗迎社教授等应邀出席第十一届全国流变学学术会议并作大会报告

2012-10-21 04:58 来源: 作者:

  第十一届全国流变学学术会议于2012年10月17日至18日在河北廊坊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中国力学学会流变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由中国石油管道公司、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油气管道输送安全国家工程实验室承办。来自全国各高校、企业的130多名从事流变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是一次中国流变学专家学者学术交流的盛会。 

  本次会议主题涉及流变学学科各研究领域,期间交流了我国流变学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颁发了第三届“中国流变学杰出贡献奖”及第七届“中国流变学青年奖”。

  我校校长助理、流变力学与材料工程研究所所长罗迎社教授作了“第十六届世界流变学国际学术大会概况及其思考”的大会邀请报告。陈胜铭副所长、高级实验师作了“高聚物板材弹-黏塑性变形的变温屈服条件研究”的分会场邀请报告。出席本此会议的还有我校流变力学与材料工程研究所实验室主任、殷水平讲师和在读博士生李卉。

 

  流变学专业委员会部分委员与中国石油管道公司总经理姚伟(右起第八)、中国力学学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俊丽(右起第六)合影

 

  罗迎社教授在第十一届全国流变学学术会议上作大会特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