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程流变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14年开放基金项目指南

2014-04-28 01:59 来源: 作者:

  本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为金属及其复合材料流变成形研究、岩土及其土木建筑材料流变研究生物质材料及其食品流变研究。根据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有关管理条例和规定,实验室开放基金将资助意义重大、学术思想新颖、创新性强,属于学科发展前沿或优先发展领域,与本实验室研究方向有关的应用基础理论或应用性课题研究。 

  本年度资助项目总数3~5项。 

  凡具有讲师以上职称的研究人员和在读博士研究生、博士后或相应水平的研究人员均可申请本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者须按后附的申请书格式认真填写,打印一式二份,单位盖章后于2014年5月8日以前寄到本实验室。实验室进行格式审查后交学术委员会评审,择优资助。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申请当年6月1日至第二年5月30日),经费资助额度2万元。 

  项目的研究工作一般采取与本实验室合作研究的方式在本实验室进行,鼓励与实验室相关教授进行合作研究。根据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专项经费使用的有关规定,开放基金经费只能用于与批准项目研究相关的支出,且只能在我校财务处报销。项目承担者在本实验室的工作期限以批准的期限为准。实验室为承担者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并在生活上尽可能提供方便。承担者的工资、奖金由原单位支付。 

  项目承担者须承诺以下事项: 

  1. 在发表与资助项目有关的论文中需有下述中文或英文的第一标注: 

  中文:“工程流变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开放基金(项目编号:……)资助”; 

  英文:“The project(No:) supported by Hunan Provincial Key Laboratory of Engineering Rheology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of Forestry and Technology” 

  2. 每年5月26日前提交项目年度进展报告。 

  3.所有获资助的项目在研究期限结束时均需提交项目结题报告和已发表的与项目相关的成果复印件,此后发表的相关成果复印件也应陆续寄本实验室存档。确需延期完成的项目应提前二个月书面申述理由并获本实验室主任同意,延期期限最长为1年。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工程流变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2014年4月9日 

  相关附件[ZIP格式]附件